2007年9月3日星期一

“四无”女人,你说,男人娶你干什么?(Zz)

今天水木的好帖真是不少,不知道他们从哪里转去这么个文章,好文呀~~~

不过按照这个标准,怪兽同学真是不错,我又要小小的心痛一下了,哈哈~~~

我现在算是想通了,既然痴情无法自拔,心痛不可避免,干脆就就痛痛快快的沉迷到底:)

发信人: myd03 (blue-pony), 信区: Age
标 题: 转贴,“四无”女人,你说,男人娶你干什么?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Sep 2 23:13:41 2007), 站内


四无”女人,你说,男人娶你干什么?


分页链接:[1] [2] [3] [下一页] [回复此帖]
作者:唱彻千山响 提交日期:2007-4-25 13:56:00

有一种女人吧:
  第一,不是处女;
  第二,姿色平庸;
  第三,智商平平;
  第四,家境一般。
  晕,这样的女人啊,诶,还偏偏挑肥拣瘦,要找XX样XX样的男人做老公。在婚姻择偶问题上要求还很高。偶像剧看多了吧?言情小说看多了吧?还是生活周围灰姑娘姐妹出现得太多了???
  
  最近遇到几个大龄女青年,跟我聊着聊着呢,就暗示她有多么出色,然后抱怨说很多男人没有慧眼,娶不到她。喷。
  那么我就跟她咨询上述四个方面的情况:是处女吗?回答这是个人隐私(显然不是咯)。姿色如何?发来照片,过眼即忘,不想再看第二眼。智商呢?学历某不知名的大专或垃圾本科毕业,工作职位办公室文员,月薪1、2000。家境呢?农民、工薪、下岗者、小生意人子女。
  问她想要什么样男人啊,回答个要176以上,不需要很帅,正规本科以上学历,有正当职业(公务员、军官、技术工程师or中大型公司管理阶层等),家境较好,有自己的住房等等。
  OK,我就跟她说,假设啊,假设,你就是这样条件的男人,你说,你会不会娶一个上述四点一样都不沾边的女人呢?
  
  她们陷入沉默,几分钟后,告诉我,会,为什么会呢?原因是,爱情是无敌的。因为爱,所以对方的客观条件就不是问题。只要爱她,就娶。
  
  看看,兄弟们,这就是女人的思维逻辑。
  
  于是我就告诉她,知道为什么你所想要的男人你总是找不到吗?或者找到了也已经成为别人的老公了呢?因为——
  我告诉她,一般能达到你这个要求的男人,基本上早就被符合上述四点之一的女人娶走了。你想想,中国的未婚处女(或者嫁给了第一次的男人)有多少,漂亮的又有多少,高学历、工作职位优越、发展潜力大的女人有多少,家境比较优越的女人又有多少呢?这四点只要沾到一点,那么,总计下来,起码占据了女人的一半。作为一个只要稍微条件好一点点的男人,他至来娶一个“四无”女人么?
  
  注意,绝大多数的剩女,就属于“四无”女子。当“四无”女人不清楚掂量自己的条件而盲目要找什么条件的男人,就会逐渐沦为剩女。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