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9日星期六

2007年度流行笑话大奖zz

发信人: cgyz (曾来过), 信区: Joke
标  题: 2007年度流行笑话大奖zz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Sep 29 14:29:27 2007), 站内

几条old的不贴了,以下似乎还新鲜点儿
(想喊的,麻烦找一下文章号)


年度女性经典语大奖: 
  下辈子我一定要投胎做一个男人,然后娶一个我这样的女人. 
  颁奖辞:用一种跨时空概念解决婚姻问题。   

 

年度男性经典语大奖: 
  对流血一周仍然不死的动物千万不能大意…… 
  颁奖辞:用一种科学的分析证明一种危险的存在。  

 

年度服务业用语大奖: 
  不能给你幸福,但可以给你舒服!
  颁奖辞:舒服一时,幸福一生。    

 

年度礼仪事件大奖: 
  女友同寝一女生买完饭往楼上走,偶见到顺口问了一句:“队排的长吗?” 
  GIRL答道:“不长,但是,很粗……” 
  颁奖辞:形象的描述了中国人爱加塞的习惯。   

 

年度经典改编大奖: 
  花前月下,不如花钱“日”下。 
  颁奖辞:改变经典,活用名词。    

 

年度行为艺术大奖: 
  医生问病人是怎么骨折的,病人说,我觉得鞋里有沙子,就扶着电线杆抖鞋,TMD有个混蛋经过那里以为我触电了,便抄起木棍给了我两棍子! 
  颁奖辞:为艺术献身。    

 


--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18.56.59.*]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