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5日星期三

把正文字号的cookie也作上了

同时删掉了8box的widget-----这个东西弄得每次load时间很长,虽然它不出来并没什么,但是总显示在load,有点破坏UE-----其实主要是破坏我的心情。

不过我估计会另外找个办法加上那个东西的,非常搞笑的事情是,8box的网站是实用wmp插件的,不支持linux + firefox, 但是他的widget是用flash作的,所以我在linux下面想在网上听歌就只有给自己作那么一个东西...

正文字号那个事情没有想起来的顺利,依然,直接在checkCookie里面放doZoom()貌似是不干活的----不知道是为什么,难道是因为rendering eng没有刷新?---我猜的,其实完全不懂。
尝试以后发现放在body的onload里面貌似可以,不过貌似这个onload是在页面load结束以后才作的,这也是我为什么删掉8box的原因了-----8box使得load的时间很长,明显的可以看到字号在中途会变一次。现在这样处理嘛...其实还是能看到字号会变一次,只不过要稍微快那么一点点而已

@3p同志,帮我看看是怎么回事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