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4日星期二

转个小小笑话,号称无关郑志















MG穿?


)












--- ---







(退)


()


真是可怜,为了输入上面这一段东西,我甚至专门写了个净化程序

% 处理敏感文件
filename=['joke.txt'];
fid=fopen(filename);
text_o=textscan(fid,'%s','delimiter','\n');
fclose(fid);

text_o=text_o{1};

n=size(text_o,1);


fid=fopen(['purified_',filename],'w');

for i=1:n
text_o_str=text_o{i};
m=length(text_o_str);

text_new_str='';
for j=1:m
text_new_str=sprintf('%s<span>%c</span>',text_new_str,text_o_str(j));
end
fprintf(fid,'%s\n',text_new_str);
end

fclose(fid);

4 comments:

atppp 说...

orz 好高级的程序!
ps 你页面里面 css/js 太多了,难道不能放单独的一个文件么。。。

China-Hory 说...

你用的Emule是什么版本的?怎么才能获得High ID啊?它可以进行Http下载吗?

Little m 说...

to a神
你帮我看看吧,太多问题我搞不明白了,哈哈。另外,我以为如果把太多东西放在pages了,会需要时常从两个地方下载数据,会变得不稳定....放很多css和js在里面有什么缺点吗? 说说

Little m 说...

to hory:

怎么会想起问我emule的事情,貌似我没在这里提到我用那个东西呀...当然啦,潜台词就是,我确实是用的。

windows下面我用xtrem,是一个比较流行的mod,优点是来源管理做得比较好,特别适合down连续剧和动画片那类的东西。

linux下面我用mldonkey,优点嘛,这个是一个综合性的p2p平台,其实也可以处理其他流行的p2p协议,比如bt啥的。如果光说用他当emule用的话,主要有点是可以同时链接到多个服务器,这个对于highid来说优势还不是特别明显,对于lowid就特别重要了。另外,这个软件也有windows版本。

关于highid的问题是这样的,你需要能有一个畅通的tcp和udp端口,这个你可以在emule的端口设置里面使用它提供的“测试”按钮来检验。如果你有独立公网ip的话,这个条件应该总是可以达成的。如果是在路由器后面和其他人共享ip的话,就需要对路由器作一些设置了。一把是一个叫做virtual server的选项,在里面开辟tcp和udp端口各一个。还有一个办法是直接用一个叫做address mapping或者DMZ的选项,直接把路由器的外部ip映射给你自己的Lan 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