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0日星期三

学会拒绝

哈哈,其实是个装b的标题

只是贴一下据信的模板,以后备用而已

这个是我大致根据收到的据信翻译+简化得到的东西

Dear XXXXX

xxxxxxx公司的offer我已经慎重的考虑过了. 非常遗憾的告诉您, 我无法接受这个offer.

在做出这个决定的过程中,我考虑了多方面的因素。虽然贵公司的职位是我最喜欢的offer中的一个,非常遗憾的是,我必须从中作出取舍。

感谢贵公司提供的这个offer。 希望你们能招聘到满意的员工

Yuan REN

后面还有一个是人家提供的,感觉就要正式很多了,哈哈

***:
您好!首先非常感谢**公司对我个人综合素质的肯定。我已认真阅读您发来的关于****所有材料并认真的与本人职业规划相结合做全面深入的思考,最后经过全面权衡我认为该职位的情况与本人职业规划有比较大的不一致的地方,所以我只好选择放弃这个非常难得的机会同时向您以及**公司表示歉意。
最后祝您工作顺利!
此致
敬礼
***
2008年*月*日


总之,生活也不全是收据信嘛,哈哈,偶尔还是可以主动出击一把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