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3日星期日

泰为面试总结

上去跑去一个叫做泰为的公司考试+面试 ------我其实有种感觉,他们一开始就没准备招我...

这个公司就在清华科技园中间的那几栋大楼里面,结果我以为是在周围的小楼,找了老半天...

进去以后,先聊了一会儿-----因为上周五被幽默了,所以享受了小小的特殊优待:)

然后开始考试,有C,C++和Java, 我实在不喜欢去折腾那些语法的东西,所以干脆选了C的。

结果...不知道是我做得太慢还是题太多,总之是没有作完。而且因为是逆序的,剩下的是前两道题 ,显得特别突兀.....忍

然后,又聊了一会儿,说是等看看答题情况再跟我联系....不过听那个语气是被婉拒了

整个气氛倒是很轻松,所以又打听了一些事情。还是那个意见,太随意了....这事儿闹得,可怎么处理呢,是个麻烦事情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