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1日星期五

今天被一个公司的HR小小幽默了一下

前几天投了个简历,然后接了个电话聊了一下,约周五下午去考试....anyway,几乎到每个公司都被要求考试,我也挺习惯的。

电话结束的时候,约定他们的HR正式来一封邮件,把考试地点和时间发过来。至此一切正常。

一直到今天中午还没收到邮件,觉得多少有点搞笑,不过这年头计划赶不上变化,默据也很常见,不让去考试了我也不是特别在意。应该说,至此虽然处理得不是特别Professional,也还算是比较常见的事情啦。

然后接下来,我做了一件多余的事情,事情就变得搞笑起来了。

既然他们没通知时间地点,我当然也就不准备去了。不过为了分清责任,别以后被人说是我爽约,发了封邮件说了一下情况:
Hi there

I haven't got any email from your HR staff, so I guess the test is canceled, right ?
Thanks

结果刚才接到一个电话,说取消考试是我的原因:
1.HR给我发过邮件...
2.他们的HR给我打过电话,因为我说一定要做Sales,所以无法安排...

HR整天处理大量简历,弄错一个电话或者邮件倒是可以理解,不过两个都错貌似就有点不应该了....而且,那个电话他不知道怎么编出来的...难道拨了电话都不确定一下是不是对方是谁吗:)


P.S.完全没有跑来发泄的意思,只是说个好玩的事情给大家听而已。哈哈,找工作挺有趣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