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8日星期五

深发展,我忍无可忍了

...简直太荒唐了,说起这个事情我都哭笑不得


晚上闲着没事,同学发给我一个深发展招聘的链接,那就投一份吧

去网站注册,居然需要用身份证号码作用户名,要填写身高,健康状况等等...忍,也不
是第一个这样的公司了..

然后填教育经历,发现不管我怎么填,总是提示"有效时期不是有效时间"---赞语法.
..

经过我多次的试验,发现丫不支持入学时间和毕业时间在2000以后....我再忍..
.干脆把所有时间都填了1950,然后在学校名字后面加上时间--算了,因陋就简嘛

接下来是问答题,每个350-500个字,大概接近10个吧---耐着性子填了好长时
间终于可以投递了

丫非常"体贴"的让你选择三个"希望工作地点"。投的这个职位其实一共只有深圳总行一
个地方有,不过网站上非常搞笑的提供了两个选项"深圳"和"不选"...Laugh了一下
-----不过我很快就笑不出来了

点投递,跳出"请选择正确工作地点,多个工作地点不能相同"...好吧,我怕了你了,全
部给手动选上"深圳"吧。居然还是同样的提示....我开始直到问题严重了,穷举了所有的
组合,发现此处他们的程序逻辑实现得非常严密------三个希望工作地点,你必须选择三个
不同的选项。

然后我就想起了那个叫做从小学就开始学的叫做鸽笼原理(aka.抽屉原理)的东西:
三个苹果放入二个抽屉....

我太admire他们公司了,好歹也是这么大的公司,还是做银行了,居然网站能做成这幅德行
。亏我填申请表的时候还违心的说"公司规模很大,正规"。我要是储户,打死我也不敢把
钱存在这种银行里面,否则那天去取钱的时候被这么幽默一把,岂不是要去撞墙...


哎~~~找工作这事儿越来越像是一出黑色幽默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