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1日星期四

二手版又有人转让mm

rp不错,居然在这个帖子被删掉以前被我看到了:)

唉,遗憾呀,错过这样的好机会

发信人: triarii (后备兵), 信区: SecondMarket
标 题: 转让和pp女生约会机会一个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Sep 11 18:28:56 2008), 站内

咳咳,那啥,简单点说。
上周某晚去唐会,和一个mm聊了会,还是我校友!她说她有bf,问我有没有gf。其实我有gf,都准备装修好房子明年结婚了,当时居然不假思索的说没有。然后就说给我介绍一个,说是top2大学老师,很pp。我当时觉得是聊天中的玩笑之词也没当真。
前天打电话给我,说想周末叫我和那目标女生去欢乐谷玩,我考,我当时马上回答说中秋可能要回家,要是不出去再打电话回去。
挂了电话很ft,一方面没想到她还能打给我,很意外;另一方面我是肯定不会去的啦,也没想继续,我mm多好啊。
由于话没有说死,而且不打电话回去也不礼貌,现在特转让这个机会。不管怎么样就当认识两个mm去欢乐谷玩一玩也不错嘛,mm还是nice的。
有意者站内,我提供电话,请在明晚之前回电,怎么说自己想吧,顺便帮我解释一下。报酬是和mm玩回来把pp在bbs上发一下,要是小气不想发那就算了。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59.226.21.*]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