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4日星期三

补一下旧账:喜来登的啤酒节

事情是这样的,9.25小贝收到一张喜来登搞的一个啤酒节的邀请卡,

发件人 08.09.25 喜来登的啤酒节

于是我和超超就以出差的名义去喝酒了...

除了吃东西,还尝试了几种不同口味的啤酒,若以工作而论,还算是一趟美差

发件人 08.09.25 喜来登的啤酒节

活动后面,例行公事的有个抽奖,一不小心,抽到这么个东西

发件人 08.09.25 喜来登的啤酒节

回到公司,超超把这件事情在组内小8了一把.

From: Ma, Yuchao
Sent: 2008年9月25日 20:47
To: Everyone
Subject: Good luck of Ren Yuan!

Ren Yuan get a free night in Four Points by Sheraton (Five star hotel)!
So good luck!
Thanks Xiaobei!
*_*


我闲着没事,就顺便把这信转了一封给我妈,算是汇报一下。

这事儿到这里也不算什么,后面的事情就多少有点搞笑了。

第二天早上,跟信上的电话联系,结果刚一说明来意,人家居然立马叫出了我的名字...让我小小惊讶一下。当时以为是他们从Guest List上查到公司联系方式,然后找小贝打听的,就接着往下说。结果人家下面一句话更震撼“你是汪女士的儿子吧?她早上已经跟我们联系过了...”貌似他说这话的时候语调还不太正常,但是我已经被这话的内容搞崩溃了,根本注意不到那些,浑浑噩噩的结束了谈话。

过了一会儿,接到我妈的电话,原来她怀疑这是骗子寄来的邮件...狂ft

Anyway,虽然经历了这么一个小插曲,几天以后总算收到这个。在考虑啥时候过去玩,貌似过完春节也就快到期了。

发件人 08.09.25 喜来登的啤酒节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