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4日星期四

今日流水(等待补充)

0.当力哥

去束河的路上,遇到一个70多岁的纳西族老妈妈,因为顺路,帮她背竹篓子。

很好客的老妈妈就邀请我们去他家里呆了一会儿,是前几年刚修的房子,弄得挺漂亮的





期间听到老妈妈讲了很多纳西族的事儿:
比如,纳西族数数
http://picasaweb.google.com/eerenyuan1/080724/photo?authkey=pC_sLGMoPTk#5226528431163693026
还有纳西族男人不干活的事儿


1.MIT的衣服

一直听说MIT曾经做过一个衣服: Caltech, If you cannot go to MIT, 但是从来没看到过。

今天见到一个mm衣服正面写着硕大的MIT,犹豫了好久,跑上去问她和她老公“你们真是MIT的吗?“,然后她转过身...



据说他们当时混进MIT,把这个衣服发给了新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是不管怎么说,在这么一个地方看到这么一件T-shirt总算是难得的经历。


1.5
阿勒丘,金胖妹

2.KFC的真情告白

因为连吃的n顿的过桥米线,今天去了KFC“打牙祭”。考虑到广大队员的身体状况,吃完也没有出去逛街,就赖在KFC闲聊-----并且都用camera录下来了-----一张512M的卡就这么被装满了...至于内容嘛,什么都有,从我的情事回顾,到圆圆对老张的真情告白(如果不考虑那一段,真是挺真情的)

3.装鬼的mm,带眼镜的胖妹妹

回来的路上,经姚静仪师姐推荐,找了个河边的小店坐了一会儿-----因为路过他家的时候听见里面的《让我欢喜让我忧》还不错。里面遇到一帮六个女的,特别逗,有个装鬼的女的;


还有一个有点英气,唱歌也还不错的;

而圆圆觉得最有趣的,是一个戴眼镜的胖妹妹,讲的笑话逗得一帮人狂笑。

4.胖胖家的名额,我们的名额

12:00回来,本以为充实的一天就这么结束了。谁知压轴大戏才刚刚开始:
因为娘子家里停电了,所以拨了一个电话过去。结果刚聊了几句,就接到死胖mm的电话----只好一会儿给她打过去;等一点过电话结束,找死胖mm一问,原来是她在和胖胖讨论婚宴的名单,为了控制规模,每人有30个名额。问题就出现了: 死胖mm认为娘子是我家的,所以应该算是胖胖这边的客人;所以打电话来跟我确认此事。我当然没有问题,反正只要共同进退就好, 而且为了感谢死胖mm,能帮她省个名额也是好的。

不过后来想想,总觉此事有点太被动了,所以反戈一击: “我们办的时候,你们两个的名额又准备走哪一边的?”,哈哈

当然,以上问题也第一时间通知了领导,毕竟一切还是需要她拍板才能算数。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