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1日星期一

7.21,连续第三个神奇的日子

上午,起床,给胖胖电话;善后昨天的事情;
中午,某mm上线,本想含蓄一下,结果被说“没觉得你脸皮那么薄啊”。然后干脆“老实交代”了,哈哈。
去融科。
先被一个人面;
然后换“大家上”:
两个人面:一男一女
三个人面:三女
吃饭
两个人面:两男
最后两个人面:一男一胖
基本上什么话都说了,从家庭到学习到爱情,哈哈。
结果嘛: 1. 开个公司做兼职; 2.给胖胖当小弟;3.CCNA

下午,在路上游荡(北大封校了),电话联系机票事宜;
等偶像回来,图书大厦一楼的走西口吃饭;

晚上:回北大(被门口的保安查了,折腾老半天);
开始跟小猫聊天,被告知某有趣项目(这孩子,做事相当把细);
拿机票,取钱,买水;
洗澡

2 comments:

Hedge 说...

在网上收索KinetiCapital的资料时,无意进了你的Blog,很喜欢你Blog的风格。你在Waterloo待过吗?我也从Montreal回来不久。很高兴能认识你。我申请了KinetiCapital,但不知道公司怎样?你能告诉我一些信息吗?谢谢。我在上海。电话:15821801542.Email:sunraise1106@hotmail.com

Little m 说...

呵呵,居然叫做Hedge,够狠。
你是McGill的? 在那边学啥呀?
其实我对KinetiCapital也几乎啥都不知道,不过明天方便的时候我会找个时间Call你的-----今天好像有点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