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6日星期四

Gmail: New feature, Better Layout

昨天听说Gmail有了新功能: Colorful Label 和 AIM支持

可惜这些新功能都只在英文版提供,为了赶时髦,只好切到英文界面了(表鄙视我,一直用中文)尝试了一下,彩色标签是个不错的东西,虽然在我这种把label当作folder用的土鳖方式下面,这个东西发挥不出太大作用。但是可以想象,如果应用得当,这个会是一向非常有用的功能

至于AIM,倒是没发现有什么用,我貌似从来不认识有人在用这个化石级的messenger。但是一查之下,居然发现还有一些别的“新”功能(可能已经不是那么新了,只是我刚发现而已^_^),比如20M的附件支持,还有gtalk的group功能-----这个功能我只在gmail上找到,最新版的gtalk上没有发现选项在哪里,不知道是我老眼昏花还是google暂时还没做。

有这么多好功能,当然是义无反顾的刚语言设置了。可惜麻烦还没完:英文下面的广告好像比中文下面要难过滤一些,总之是折腾了半天没搞定。不过也由此因祸得福,发现了下面的东东:
http://userstyles.org/styles/4211

不错,不但cut掉了广告,而且界面也作了相应的调整,还加了不少小属性-----比如hover时候的高亮啥的:)
强烈推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