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日星期一

光棍逻辑

在Joke无意中看到一篇很好的文章

不知道其他人觉得如何,至少我是很自觉的对号入座了

很有道理的文章却被发在了joke

真是玉器砌茅坑呀

发信人: callmemoney (叫我莫奈), 信区: Joke
标 题: 没事讲讲笑话 (九)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Oct 1 17:43:13 2007), 站内

看见一个ppmm,想着,这个人肯定有BF了,算了。
看见一个KL,想着,我的眼界不会低吧?这种也要?
看见一个不pp,也不KL的,想着,再等等吧,
下一个会更好。
---------------------------------------------------
看见一对的,想着,哼,这么轻率,现在的女孩子啊...
看见一个孤孤单单走着的,想着,不会刚刚失恋吧?
那可不行,我可还是初恋啊。
又或者想着,没人要?那我怎么还会要呢?
---------------------------------------------------
看见一个很纯情,很可人的,想着,我现在冒冒然走
上去,人家会怎么想?(神经病?)
看见一个很活泼,很开朗的人,想着,这种人的男性
朋友肯定不少,不行,我会吃很多醋的。
---------------------------------------------------
看见一个眼熟的,想着,唉呀,都是熟人了,还好意思
跟人家...吗?别人会怎么说?
看见一个陌生的,想着,不好,该跟人家怎么开口呢?
而且,合不合适?
---------------------------------------------------
………………………………
为了这些原因,
我的一个哥们儿,至今还是单身。

0 comments: